竞技风暴

流网林夕:“皇马的出路--大换血”终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2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文/流网林夕

  现在的皇马和几看前的皇马同样被人津津乐道,但不同的时几年前我们听到的是一片赞扬之声,是所有球迷看到球队佳绩后的尖叫之声。而几年后的皇马则成了许多人嘲讽的对像,是踢不出漂亮足球时球迷不继的嘘声!

  一前一后,如此之大的反差说明了现在的皇马早已不是“欧洲的皇马”,现在的欧洲更不是皇马的欧洲。去年的成绩我我们赞且不论,而今天的皇马同样没有踢出好看,漂亮的足球。0:3输掉了世纪大战,更输去了球迷的心;而冠军联赛上又1:1被德国战车逼平,虽然命运还撑握在自已的手中,但这真的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在切尔西,等各路豪门早已顺利从小组出线作壁上观的时候,而昔日的冠军杯之王却还要在最后一轮为进入十六强苦苦的挣扎。再在的皇马犹如现在的天气一样,“寒心啊”!

  可在这样的时该,皇马主席还在一边死要面子的说“我的政策没有错”错不错不是你一个人说的算的,我们不是说球星组成的球队就不是理的搭配,但现在的成绩说明了一切,皇马早已是商业足球而不是足球商业了。事实大于雄辩,这样简单的道理不会不明白吧,可主席居心何在呢?

  也许是俱乐部也意识到了现在问题的严重性,所以放出了皇马大换血是必须的。可能只有这样才能拯球球队从而不至于落的更深,从另一方面讲这样的换血终将会来临的。都说球队稳定了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可是在球队的球员搭配不合理的情况下,换去一些又何防呢?那换谁可能是再在许多人的猜测,改建球队最重要的一步。前锋线上人满为患,却不进球,是个问题,但真正的问题还是在中场。可以用这样的一句话形容皇马的中场:“豪华却不实用”奇达内和菲哥早已不是当年的技术一流的生猛汉子,看着他们在场上疲球奔命的样子,心寒啊!面小贝又是生猛有余而继球技术不足的球员。所以整个中场只有古帝和前锋劳尔在继球,中场到了这个地步前锋怎能进球?

  所以中场一要换,但这也须要主席有破例才行,因为他们的牌真的是太大了,面且他们都是主席一个亲手买来的。菲哥,小贝,奇达内中本人觉的前两位可以换了,衬现在还有用吾之地能卖个好价钱敢快清洗,换个能跑能抡的有用后腰来是最好不过的了。而奇达内被清洗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虽然老了,但暂时还是球队的核心,但鉴于难以打満全场,应找个实力替补应是必须的。不知道罗比尼奥能否胜任这样的角色并逐渐成为未来的核心。前锋的莫轮恩特斯也可以交换来一个可以按心中皇马坐替补的人来。后方面卡洛斯的左路则是后防线的漏洞,加之他的心已不在皇马,所以可能考虑换掉。总的来说菲哥,小贝,莫轮恩特斯,卡洛斯是球队清洗的几大目标。但在清洗过后进来的人一定要对球队建设有用才行,再走原来的老路是不行的。

  换血后,我们不再愿意看到手忙脚乱的卡西,潸然泪下的帕文,唉声叹气的小贝,神情犹豫的劳尔了。皇马的骨子里流淌着高贵的血统,他代表着胜利与骄傲。衷心的希望,皇马的白色大旗,能高高的飘扬在欧洲大陆的顶端,皇马是欧洲的皇马,欧洲是皇马的欧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