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布朗:舒马赫发出令人鼓舞的恢复信号

2016年11月04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布朗与舒马赫昔日在法拉利共事罗斯-布朗与舒马赫昔日在法拉利共事

  新浪体育讯  曾经的法拉利铁三角之一英国人罗斯-布朗透露,车王舒马赫的状况“令人鼓舞”。距离舒马赫滑雪时遭遇意外而昏迷已经接近三年。布朗是极少数能够接近病中的舒马赫及其家庭的人。在接受BBC专访时布朗透露,德国人正在展示出一些令人鼓舞的信号。

  “有一些令人鼓舞的信号,我们每天都在祈祷能够看到更多类似的信号。所以现在让我说具体点是很困难的,我必须尊重家庭的隐私。”

  “我能说的就是,有很多关于舒马赫状况的传言,但绝大多数都是错误的。我们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好一点的几项,希望终有一天我们会看到迈克尔能够从这重伤中走出来。”

  (考拉)

文章关键词:罗斯-布朗舒马赫舒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