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我的未来我主宰!已经开始谈判

2016年07月0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萨与妻子在红牛Ring赛道马萨与妻子在红牛Ring赛道

  新浪体育讯  巴西车手马萨坚称:自己掌控着在F1车坛的下一个转会,因为他与威廉姆斯车队的合约今年底到期。

  传言称巴顿、科维亚特都在与威廉姆斯车队接洽,来顶替下赛季马萨的位置。不过现年35岁的马萨表示自己不会坐着等待任由他人主宰自己的命运。

  “我没有什么会去做,”马萨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做出我想要的选择,我完全放松,只想着工作,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会主宰所做的事情。”

  马萨考虑过FE以及勒芒,不过巴西人表示自己还想留在F1,毕竟从2002年开始他就一直在F1车坛打拼,并为法拉利车队贡献了11场分站赛冠军。马萨表示自己不会“只是为参加比赛”而留在F1。

  “我认为我会留在一支车队,并为车队做出重要的贡献,”马萨表示,“我们已经开始进行接洽,但是还不是时候公布,让我们等等看。”

  (小科)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维泰尔瓦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