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称赞巴库夺冠“了不起” 与队友积分扩大

2016年06月19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高举冠军奖杯罗斯博格高举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F1欧洲站正赛首次在阿塞拜疆巴库赛道举行,从杆位发车的罗斯博格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维泰尔16秒的成绩拿到冠军,赛后这位梅奔车队德国车手称道这是个“了不起的周末”。

  罗斯博格的队友汉密尔顿从第10位发车最终带回了第五名的成绩,这样在车手积分榜上,罗斯博格就将两人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24分。

  “今天是个了不起的日子,了不起的周末,”罗斯博格站在领奖台上这样说到,“这里非常壮观,这是一条很棒的赛道,在这里比赛相当刺激。”

  “这个周末对我来说相当完美。排位赛、正式比赛都是在按照计划进行,非常棒!”

  罗斯博格否认这个分站冠军会对年度冠军的争夺起到更深远的影响。

  “老实说,我现在只是非常享受这个胜利,”罗斯博格表示,“我只想在巴库赢得比赛,我最终做到了。”

  “我欣喜若狂,我要下去,与车队的每一个人,好好庆祝。”

  (小科)

文章关键词:F1巴库阿塞拜疆欧洲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