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回应罗斯博格指责:莫名其妙 没接近过我

2015年04月12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发布会汉密尔顿与队友罗斯博格撕破脸赛后发布会汉密尔顿与队友罗斯博格撕破脸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认为队友尼科-罗斯博格对自己在中国大奖赛中车速过慢的指责莫名其妙,无法理解。

  罗斯博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了汉密尔顿的比赛策略,但汉密尔顿完全找不到被队友指责的原因。

  罗斯博格认为领跑的汉密尔顿在比赛中压制了自己的速度,令自己处于法拉利车手的火力范围之内,从而备受煎熬。

  “我完全不知道我怎么会影响他的比赛,他就没有接近过我。”汉密尔顿说,“因此我对他的比赛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如果他们想要安排他在我之前进站,他们可以这么去做。我的轮胎当时状况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我对我的保胎工作很满意,在比赛的第二节我的轮胎保护得更好,从车队的角度来说这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我真的很想看看,我们在回去之后的会议将是什么状况。我们是残酷的竞争对手,我们在今天都想获得冠军,我们都全力以赴地去比赛,我认为我们两人都没错。”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汉密尔顿罗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