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脚世界波妖星扳平 舜天客场2-2亚泰

2015年04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5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江苏舜天。上半场尾声阶段掀起波澜,第40分钟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挂死角,3分钟后孙捷接角球破门扳平。 第60分钟伊斯梅洛夫的抢点头球碰吉翔入网,第70分钟萨米尔连过三人破门扳平。亚泰遭遇3连平,舜天依旧客场不胜。

  亚泰在前4轮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但客场战平恒大的表现很有含金量;亚泰俱乐部明确提出要改变连年保级的形象、全力重现强队风采,因此能否在本轮拿到新赛季首胜已很关键。舜天前4轮2胜2负,主场两战全胜,客场两战全败,此战的客场表现对舜天也颇具意义。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舜天6胜3平3负形成优势,亚泰主场对舜天2胜3平1负,上赛季以0-1的比分首次主场负于舜天。

  开场第5分钟,亚泰队边路横传门前,杜震宇抢点稍大,张思鹏果断出击将球得到。第10分钟,萨米尔跟进一脚弹射稍稍打偏。两队相继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第13分钟,舜天队的右路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准备出击的宋振瑜迅速回退将球打出横梁。第15分钟,亚泰队右路角球开出反弹球到门前,门前一片混战形势危险,张思鹏将球挡出底线。萨米尔的表现依旧抢眼,第26分钟,萨米尔在前场用身体倚住胡斯蒂,迅速转身摆脱,随后在大禁区外大力施射,宋振瑜站位不错将球扑住。

  亚泰队伺机反击,孙可中场带球被断,亚泰立即长传反击,李昂出现冒顶,马祖顶住后卫左脚低射近角,皮球滑门而出。第32分钟,亚泰禁区内小范围配合,马祖的头球攻门造成张思鹏脱手,但很快迅速拿下第二点。第34分钟,舜天队的一记射门造成宋振瑜脱手,不过跟进的萨米尔却将球趟入门将怀中。

  上半场尾声阶段掀起波澜——第40分钟亚泰队员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李昂操刀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第43分钟亚泰队迅速扳平,胡斯蒂开出右侧角球,门前孙捷脚弓推射,站在门内的刘建业将球挡出,不过主裁判明察秋毫,坚决吹哨示意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队上来便展开猛攻,完全压制住舜天,并在第60分钟反超比分——胡斯蒂主罚右侧角球开到门前,伊斯梅洛夫前点头球顶远角,吉翔碰了一下还是无力阻挡,皮球飞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舜天队迅速调整,吴曦被杨笑天换下。强援萨米尔展现个人能力,第70分钟他在禁区外连续摆脱过掉三名亚泰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后冷静抽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

萨米尔连过数人扳平GIF萨米尔连过数人扳平GIF

  舜天队吉翔受伤被张晓彬换下,亚泰也连续调整,祝一帆和阎峰两位中场悍将上场换下了李光和裴帅。阎峰刚上场就从背后铲倒萨米尔吃到黄牌。第82分钟,胡斯蒂高速插入禁区准备接球时假摔,被黄牌警告。90分钟战罢,长春亚泰在主场2-2战平江苏舜天,取得3连平。

  进球信息

  第40分钟李昂任意球圆月弯刀。

  第43分钟孙捷接角球门前推射入网。

  第60分钟伊斯梅洛夫抢点攻门碰吉翔入网。

  第79分钟萨米尔连过三人抽射命中。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杜震宇(72’)阎峰(76’)胡斯蒂(82’)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3-5-2)29-宋振瑜;5-伊斯梅洛夫、6-裴帅(74’24-阎峰)、15-孙捷;23-张笑飞、8-杜震宇(84’7-韩德明)、10-胡斯蒂、16-蒋哲、32-李光(74’12-祝一帆);9-莫雷罗、31-马祖

  江苏舜天:(4-4-2)30-张思鹏;2-李昂、6-奥特森、23-任航、24-吉翔(71’12-张晓彬);20-孙可、8-刘建业、16-萨米尔、22-吴曦(63’26-杨笑天);10-卡尔坦森、11-埃斯库德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长春亚泰江苏舜天长春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