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战火箭一举动让人感动 摸头鼓励年轻对手

2015年04月12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愧是石佛不愧是石佛

  新浪体育讯 昨日一战,NBA的排名再次被颠覆,火箭一下从二号种子跌倒第六。不过今年西部的局势十分诡谲,每天都在发生变化。连邓肯都开玩笑说:“今年我比往年更常关注联盟的排名,因为它变动的太厉害了。通常你差不多时候就知道自己的队伍能不能进比赛,排名在哪,季后赛对手是谁,今年完全不行啊。我看了一段时间感觉很头疼,打算放弃不再看了。”

  关于最后一球哈登并没有表示那应该算是犯规,他只是说最后六秒脑子只想着“gotta finish(一定要完成)”。火箭的其他的队员也都没有任何的抱怨,他们有些失落,可是身经百战的球员们比热血的球迷还是冷静很多。他们了解在这样激烈程度不亚于季后赛,战术的运用并没有要针对任何人,也更善于反省自己的问题。布鲁尔就说:“这一战很艰辛,马刺把我们的节奏拉下来了。不过我们充分的信任约什。只是我们没能避免失误。”

  恢复的越来越好的琼斯也对波波维奇和其他球员表达了尊重。“他们很棒,能很他们在球场对抗对我也是一种成长,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第二节的时候邓肯有一次对琼斯的防守犯规。在琼斯走去罚球线的时候,邓肯轻轻地拍了下他的头,就像是对自己的队友一样。邓肯说这很自然,是一种对年轻球员的鼓励和支持的表现,他很欣赏“琼斯这样有拼劲儿也很有天赋的小孩”。琼斯也回应说:“很感谢他给了我同样的尊重。”

  (休斯顿华夏时报 张音希)

文章关键词: 邓肯马刺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