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携手合砍57分 勇士不手软击退森林狼

2015年04月12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击退森林狼勇士击退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西部榜首和垫底的球队相遇,勇士主场以110-101击退森林狼。

  勇士(65-15)二连胜。“水花兄弟”共砍下57分,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5中,拿下了34分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3分。德拉蒙德-格林13分14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3分12个篮板。

  森林狼(16-64)遭到10连败。扎克-拉文得了37分9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马丁12分。

  勇士高居全联盟之首,而且战绩创下了队史纪录,库里也创下了自己三分的纪录。

  剩下的比赛,对他们而言,没有太大的意义。但对勇士却仍是全力以赴,库里和汤普森最后时刻还留在场上。

  森林狼在全联盟垫底,胜负对他们而言,也没太大的意义。

  库里为以后打破自己的纪录增加难度。他在首节就投中3记三分球,首节一人就拿下了15分。不过勇士本节以28-31落后。

  第二节库里又命中一记三分。勇士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2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后,勇士以53-46领先。汉密尔顿还以一球,马丁此后也为森林狼命中三分,他们紧追不舍。半场结束时,勇士只以60-55领先。

  第三节库里前两次三分都未能命中,但他还是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勇士单节以26-14胜出,一举以86-69拉开了差距。

  森林狼最后一节频频命中三分,迅速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15秒时,拉文中投命中,他们只以93-94落后。汤普森两度还以三分,库里上篮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3-3后,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以107-96再度扩大优势。

  森林狼无力再构成威胁。多输一场,对他们来说,反而是好事。(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森林狼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