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西亚官方确认进入托管经营模式

2014年10月27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玛鲁西亚F1车队官方宣布进入托管经营模式,FRP顾问有限责任公司(FRP Advisory LLP)被任命为托管公司。在此之前,F1老板伯尼已确认玛鲁西亚将缺席F1美国站。

  加入FRP负责联合经营的托管人Geoff Rowley这样说道,“由于现存的股东不能提供需求的资金水平,高级管理团队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寻找新的投资者设法保住车队的长期未来。然而遗憾的是,这项工作没能在需要的时间内完成。因此,他们别无选择只好将车队交由托管经营。”

  FPR说在为车队寻找长期选择的同时,玛鲁西亚公司将继续运营,没有进行任何裁员。至于F1美国站之后的另两站比赛,车队能否参加将主要取决于车队能否找到新的买主,但是从时间上考虑,可能性是非常低的。

  昨天,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通过钢铁工业发家的英印混血兄弟索赫(Baljinder Sohi)和考夏尔(Sonny Kaushal)有意出资5500万英镑拯救车队,但是双方之间可接受的协议仍有1000万的价格出入。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F1玛鲁西亚卡特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