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时隔5年再夺杆位心情复杂 正赛力压三叉星争冠

2014年06月21日2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萨与妻儿庆祝杆位。马萨与妻儿庆祝杆位。

  新浪体育讯 菲利普-马萨表示奥地利杆位令自己激动不已,因为已有五年无缘杆位,最近一次是2008赛季的巴西大奖赛。

  这是马萨职业生涯中的第16次杆位。对于威廉姆斯车队来说,则是2012赛季西班牙大奖赛之后首次夺得杆位。

  “我对今天的排位赛非常满意。”马萨说,“对我们车队来说,这是非常伟大的时刻啊。这距离我上次夺得杆位已经有好长时间了,那是在2008年的巴西大奖赛,所以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

  “当然,我们还是需要专注于明天的正赛。这对我们来说是艰难和重要的一站比赛。”

  “这是最好的发车位置,杆位。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过许多次这样的机会,我今天再次争取到了。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我对自己对威廉姆斯都非常满意。”

  马萨承认积分榜领跑者梅赛德斯是对正赛的最大威胁,但表示会竭尽全力拿下自己近五年来的第一个分站冠军。

  “我们不能忘记梅赛德斯迄今为止的杰出表现。他们现在还是保持领先的,他们更强大,我希望在冠军争夺战中我们能够接近他们,甚至超过他们。”

  “我们的发车位置更有利,我们需要看看梅赛德斯在正赛的表现,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这是肯定的。”

  博塔斯也对排位赛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但同时也认为将梅赛德斯压在身后并非易事。“我对车队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博塔斯说,“真的非常棒。”

  “但这只是周六,我们的努力工作终于看到了回报,我真的为我们感到高兴。”

  “明天才是正赛,我们需要专注于正赛。将梅赛德斯挡在身后是非同寻常的任务,法拉利和红牛也非常强大。并不是糟糕的一天,但是我们需要保持专注。”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