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马萨:中国站就像噩梦 斗志并未受到影响

2014年04月20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站马萨走霉运……中国站马萨走霉运……

  新浪体育讯 菲利普-马萨在发车时出现碰撞,之后又在维修站浪费大把时间,巴西人表示他的中国大奖赛是一场如假包换的“噩梦”。

  马萨今天的发车非常快,贴着指挥墙迅速超越尼科-罗斯博格,但被前方的丹尼尔-里卡多关门,因此只能选择从左侧超车,此时左前轮与费尔南多-阿隆索碰到一起,原本将是一次漂亮的连续超越。

  但真正的灾难发生在进站换胎,马萨的两支后轮都在安装时遇到麻烦,耗费了大量时间,回到赛道时已经掉到第20位。最后经过努力赶上来5个位置,以第15名完赛。

  “这是有点像噩梦。我丢掉了这场比赛。当我回到赛道的时候已经没有太多可能。我不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车尾有些问题。”巴西人说,“我不知道是否是车轮螺母出了问题,我不清楚。”

  虽然在中国站诸多不幸,但巴西人的斗志并未受到影响,坚信威廉姆斯能够在西班牙发起反击。“情况就是这样,但是我们将保持斗志,继续战斗。”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