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因法诺违约状告红牛 丹尼斯态度非常强硬

2014年04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凯轮集团CEO罗恩-丹尼斯迈凯轮集团CEO罗恩-丹尼斯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将对红牛在月初任命丹-法诺(Dan Fallows)为空气动力学主管提出上诉,因为迈队表示法诺与他们有合约在身。

  丹-法诺曾担任红牛空气动力学部门高管,曾在2013年离开车队,围场内当时便有传言称法诺加盟了迈凯轮。

  迈凯轮比赛总监布利尔表示:“丹-法诺与迈凯轮有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在身,我们现在已将此事交给我们的律师处理了。”

  迈凯轮集团CEO罗恩-丹尼斯表示法诺与他们签订合约之后又转投红牛,迈凯轮与律师沟通后上诉到高等法院。“老实说,我们完全无法接受。”丹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就在法诺应该到迈凯轮上班的前几天,他完全不理会与迈凯轮有合约在身,他正处于红牛的花园休假时间内。他回到距离沃金很近的新家,突然告诉我们不为我们工作了。”

  “问题在于,他这样180°的转变完全没有法律根据,因为他已经接受了我们的合约,已经签了,我们也提供了职位。”

  丹尼斯补充说:“遗憾的是,现在迈凯轮没有其它选择了,只能将红牛上诉到高等法院,法院会质疑车队的诚信和比赛公平性的。”

  丹尼斯表示在红牛宣布任命之前,迈凯轮曾尝试与法诺沟通,但法诺对此事守口如瓶,将迈凯轮蒙在鼓里。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