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汉密尔顿处于巅峰状态 他与罗斯博格自由竞争

2014年04月16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在巴林站获胜汉密尔顿在巴林站获胜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AMG车队主管技术研发的常务董事帕迪-洛维表示路易斯-汉密尔顿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

  29岁的英国人在进入F1的首个赛季(2007年)以一分之差痛失世界冠军,次年成功封王,但此后四年的最佳成绩止步于第四,2013赛季离开迈凯轮加盟梅赛德斯AMG。在三叉星的首个赛季仍然没有起色,以208分再次位居第四,但2014赛季开局有破竹之势。

  汉密尔顿在本赛季揭幕战拿下杆位,然后连续获得马来西亚和巴林站冠军,当前在车手积分榜中仅次于队友尼科-罗斯博格。

  “我们已经看到了,路易斯在本赛季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洛维在接收采访时表示,“他完全找到了状态,他的竞技状态也非常棒。这让我们对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充满期待。”

  “他这些年积累下的丰富参赛经验也是拥有梦幻赛季不可或缺的要素,在马来西亚排位赛和正赛中都得到了印证。我们看到经验丰富的汉密尔顿在战斗,他掌控了整场比赛的节奏。”

  在月初的巴林大奖赛,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争夺战。洛维表示梅赛德斯不存在车队指令,“我们的理念是,让他们在没有任何约束的状态下自由竞争。”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