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伯尼蒙总正在摧毁F1 就像导演自称作品烂一样蠢

2014年04月14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对于伯尼-埃克莱斯顿和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批评F1新规,尼基-劳达认为二人冒着毁掉F1的危险进行公开批评是一种错误。

  巴林大奖赛上令人胆战心惊的事故再次引发人们对新规的指责,梅赛德斯AMG车队非执行主席劳达认为F1大佬公开发表批评是“愚蠢”行为,就像导演在电影首映前抨击自己的作品。

  “朗-霍华德说‘对于我们正在拍的《极速风流》,我告诉你们,这是我拍过的最差劲的电影’,而这就是当前发生在F1的事。”劳达在接受《汽车运动》独家采访表示,“如果他是在电影首映之前这么说,那么就没有人去看了。所以我们正在干的事,因为这些不同的影响,正在毁灭我们的运动。”

  劳达补充说:“这些批评从澳大利亚就开始了,因为主办方指责引擎声不够大,伯尼也从那天开始抱怨引擎声。”

  “然后蒙特泽莫罗也加入批评者的队伍,他认为载油量不够。大家都在抱怨自己遇到的问题,但是我从未以这么愚蠢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你怎么能这样呢?我是作为普通人来评论的,我不是站在梅赛德斯的角度来评论的,这简直太可笑了。”

  FIA、埃克莱斯顿和车队代表在巴林开会讨论比赛新规,劳达也有参加。这位传奇老车手表示同意调整排气声浪,回应F1承办方的要求,以平息反对规则的声音。

  “如果我们自己不再胡说八道,那么一切就会步入正轨。”劳达说,“对声音的指责会持续下去,因为车迷们对声音很在乎,但其他人不会再有抱怨。”

  “批评永远都不应该到那种几乎要毁掉这项运动的程度,这是我最操心的。”

  劳达认为竞争对手们游说改变规则,是因为梅赛德斯在赛季初期获得了竞争优势。“我不在乎谁赢,但如果因为梅赛德斯赢了前几站比赛,大家就抱怨和发牢骚,那么就很不公平。”

  “红牛和维泰尔让去年下半赛季赢了九站比赛,让比赛毫无生气,但没人说什么,这是不公平的。我只能说,你为这项运动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什么都别说。”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