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队就雪邦车队指令公开道歉 承认对情况处理不当

2014年04月04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F1车队副领队克莱尔-威廉姆斯(Claire Williams)就F1马来西亚站车队指令一事公开道歉。

  F1马来西亚站的结束阶段,威廉姆斯车队通过车队指令要求费利佩-马萨将第七的位置让位队友博塔斯,但是最终巴西人并没有执行。这一事件在赛后不断发酵,现在威廉姆斯F1车队副领队克莱尔-威廉姆斯公开就此事道歉,承认车队当时处理不当。

  “对于我们的车迷,我们希望对此道歉,因为我们没能以最好的方式对其进行处理。”克莱尔-威廉姆斯说道,“这让那些关注威廉姆斯的人感到失望了。我们对我们的两位车手的处理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当然我们也要向我们的车手道歉。”

  F1马来西亚站之后,车队对比赛中所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中吸取了教训确保未来不再重蹈覆辙。

  “马来西亚发生的事情不是最好的,那不是一个我们处理的特别得当的情况。”

  “但是我们很快从我们的错误中得到了学习,所以在马来西亚站之后,我们用过了几天的时间对比赛进行了详尽的分析,精确到了每分钟。审视了我们所犯下的错误,以及我们做出怎样的改进以确保未来不再发生。”

  “这事团队的努力,我们一起和车手、工程师坐下来谈。最重要的事情是从这一事件中走出来,你只有通过公开坦诚的对话,你才能铺设新的程序让你继续向前,让你不再在未来重复相同的错误。”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