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又遭竞争对手挖角 两位技术高层投奔梅赛德斯

2013年12月19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红牛F1车队又损失两位高级技术成员,埃里斯(Mark Ellis)和伍德(Giles Wood)将投奔梅赛德斯。

  埃里斯领衔红牛的车辆动力学部门,而伍德则是车队的首席模拟工程师。二人将在当前的合同结束后,于2014年6月加盟梅赛德斯AMG车队。分别出任三叉星的性能总监和模拟/发展首席工程师。

  这是罗斯-布朗确认离开梅赛德斯AMG之后,三叉星第一轮的重要任命。沃尔夫(Toto Wolff)和洛维(Paddy Lowe)现在将分别掌管车队的商业和技术领域。

  梅赛德斯AMG车队在2013赛季,击败法拉利获得年度亚军,德国汽车制造商明年的目标无疑是再进一步挑战世界冠军。

  红牛F1车队在过去的四年统治F1赛坛,连续包揽了4年的双料冠军。但是奥地利能量饮料巨头的车队最近开始遭竞争对手挖角,埃里斯(Mark Ellis)和伍德(Giles Wood)投奔梅赛德斯之前,首席技术官员艾德里安-妞维的右臂Peter Prodromou已确认将在2015年加盟迈凯轮。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