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官推重口味配图回应Kimi离队 暗示哪个单词?

2013年09月1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路特斯车队官方推特发布的一条推文路特斯车队官方推特发布的一条推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F1法拉利车队正式宣布签约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即将失去Kimi的路特斯车队表示不会为此感到痛苦,但是其官方推特发布的一条推文与附图却颇受争议。

  路特斯车队经理布利尔在车队官网说到:“完全不痛苦。两年以前,当我们绝顶签下他时,很多人认为我们疯了。结果发生了什么呢?我们与一位惊人的车手一起工作,他连续27站为车队带来积分,赢了两站,把车队推向了一个新高度,并且与队友很融洽。”

  “现在是时候展望未来了。你懂得,我们仍然是一支中等体量的车队,在某些领域内我们无法与顶级车队抗衡。我们有过迈克尔(舒马赫),阿隆索,莱科宁,新的冠军将会很快进入我们的名单,我确信。”

  尽管表示对失去莱科宁“不痛苦”,但是昨晚,路特斯车队在莱科宁宣布加盟法拉利之后立刻发布的一条推特却颇受争议。

  其官方推文写到:“So Kimi is off to Ferrari for 2014; it hurts a little bit… # F1 # Raikkonen(所以Kimi在2014年去了法拉利,有点受伤……)”附图是纠缠在一起的两只兔子。想表达哪个单词?相信大家心里有数。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