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声称将很快敲定赞助商 一旦签约将开始选车手

2013年10月15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路特斯车队领队布利尔(Eric Boullier)对车队长期谈判的赞助协议将很快完成感到乐观。

  路特斯车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直受困于经济问题,连续两个年欠薪直接导致他们将在明年失去基米-莱科宁。

  今年上半年,总部位于英国 Enstone的车队与一家名叫“Infinity Racing”投资公司在谈,如果协议达成可保车队长期的经济稳定。然而事情进展的并不顺利,最初计划在6月宣布,但是直到现在依旧没有敲定。

  不过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本周报道,现在距离签字画押已经为期不远,协议的最后一份预计将在未来的几天敲定,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与最初的计划有所不同的是,这家投资公司将更名为“Quantum Motorsports”,之所以弃用“Infinity Racing”,是为了避免与红牛F1车队的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混淆。

  路特斯领队布利尔说,他现在等待董事会的通知,但是他对好消息将很快传来表示乐观。

  “我必须等待董事会的决定。”布利尔说道,“所有一切明显都在正确的方向的边缘。但是直到所有一切签署和敲定之前我们仍然需要等待。”

  布利尔还公开表示,一旦车队的资金问题解决,他就能够决定2014年的车手阵容了。

  罗曼-格罗斯让明年将继续效力路特斯,目前参与法国人队友“竞选”的车手包括:尼科-霍肯博格、菲利佩-马萨、帕斯特诺-马尔多纳多和Kevin Magnussen。

  “一切事情应该都会很快落实,所以一旦赞助协议签了,我们将开始抽签(指选车手)。”布利尔说道,英国车队倾向于尼科-霍肯博格,然而日本站期间,围场传闻德国人已经和印度力量签了。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