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重大新闻”揭晓:收购自行车队担任老板

2013年09月03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酷爱自行车运动阿隆索酷爱自行车运动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将收购职业自行车队Euskaltel Euskadi车队,将成为这支车队的车队老板。此前阿隆索在推特上透露将有“重大新闻”也水落石出。

  Euskaltel Euskadi车队的前身是西班牙11人车队,成立于1994年,被西班牙电信公司Euskaltel收购之后易名。这支车队的车手主要来自西班牙巴斯克地区,历史上共获得过3个环法赛段冠军。特苏卢卡和桑切兹分别在2007年和2011年荣膺敢斗奖和爬坡王。

  昨天,车队发布官方声明确认阿隆索将入主。声明写到:“Euskaltel要感谢两届F1世界冠军达成协议,以及费尔南多-阿隆索对我们车队的尊敬、理解和热爱。”

  西班牙媒体称,阿隆索担任车队老板之后仍将以车手桑切兹为核心打造车队。车队是否在2014年更名目前不得而知。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