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因涉嫌贿赂被正式起诉 如被判刑将卸任F1老板

2013年07月18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新浪体育讯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正式被德国贿赂检举人调查指控法院起诉。法院将决定是否举行听证会。如果最终伯尼因贿赂而被判刑,他将不得不从F1老板位置上卸任。

  2005年,伯尼在出售F1股份给CVC时,涉嫌4400万美元贿赂德国巴伐利亚银行前首席风险官杰拉德-格里布科夫斯基(Gerhard Gribkowsky)。后者已被慕尼黑当地法院判处8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

  伯尼承认给了格里布科夫斯基钱,但是他称那样做是因为受到了威胁和勒索。

  伯尼对美联社说,他的律师“接受了一项指控。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努力对指控做出回应。”伯尼表示指控者“宣称我贿赂”,但是他“没做违法的事”。

  伯尼的律师团队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慕尼黑法院提交回应。

  法院将会对原告和被告提交的证据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有必要举行听证会。

  伯尼曾在去年十二月表示,如果他继续被这个案子纠缠,可能会从F1老板位置上卸任。

  (sian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