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因变速箱第五挡损坏退赛 3冠王拒绝责备车队

2013年06月30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泰尔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变速箱故障退赛维泰尔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变速箱故障退赛

  新浪体育讯 维泰尔在F1英国站从领先位置退赛后依旧保持冷静。

  F1英国站正赛今天在银石赛道举行,比赛初段,红牛车手维泰尔从第三位发车位居次席,在汉密尔顿遭遇爆胎之后,他开始上升到领跑位置。但是最终却在距离比赛还剩10圈结束时,因为变速箱故障遗憾退赛。

  维泰尔在赛后保持淡定,他这样说到:“我们的变速箱出了问题,第五档坏了,当我升到第六档之后,变速箱彻底废了。”

  “我们在距离终点还剩下几圈结束时丢掉了比赛,但是我无能为力。虽然这个时候总是让人感到沮丧,但是我不会责备车队。”

  “发生此类事情是不幸的是,但幸运的是下一站比赛就在下周,所以我们可以再次试着去争取胜利。”

  即便丢掉了今天看似手到擒来的冠军,但是维泰尔目前在积分榜上依旧领先最接近的对手阿隆索21分之多。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