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IG3-1完胜GRF率先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战FPX

S9-IG3-1完胜GRF率先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战FPX
2019年10月26日 21:40 新浪体育
IG淘汰GRF IG淘汰GRF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开始淘汰赛的争夺,率先出战的IG战队3-1击败LCK二号种子GRF战队,率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他们将和FPX对阵。

  第一盘比赛,GRF放出琪亚娜,IG一选拿下,IG拿出亚索、酒桶、亚索、大嘴和璐璐的阵容,GRF选出一套克制的阵容:纳尔、蜘蛛、波比、盖伦和悠米,意图用四保一阵容拿下比赛。GRF前期在下路开花,先是悠米和盖伦配合拿下大嘴一血,随后纳尔配合波比又收掉璐璐。之后GRF打算强开峡谷先锋,IG在亚索和酒桶的拉扯下0换5团灭GRF,大嘴收获三杀,IG前期获得巨大优势。

  但之后IG位置过于分散,大嘴、亚索和琪亚娜三核先后阵亡,GRF拿下火龙并将经济劣势追平,关键的大龙团琪亚娜大中两人,大嘴完美输出豪取四杀后IG收下大龙,但随后大嘴被GRF三人围殴后阵亡,GRF打出一波2换3,让IG的大龙BUFF无法顺利推进。

  随后IG抓住纳尔变小的机会秒掉后拿下大龙,双方围绕远古巨龙展开拉扯,IG三人追击秒掉盖伦,琪亚娜抓住波比后完成击杀,IG抢下远古巨龙,双方在GRF下路高地展开决战,大嘴交出水银后完成三杀,IG推掉GRF高地先下一局。

  第二盘比赛,IG一选天使,配合盲僧、妖姬、卡莎和泰坦,GRF选出杰斯、幌子、加里奥、霞、洛,GRF选出一套前中期占优的阵容,IG寄希望于卡莎和天使的后期作战能力。IG开局后下路想要包夹GRF中野,反倒被加里奥嘲讽,在皇子的配合下霞收获一血,随后皇子支援到下路越塔再次秒杀卡莎。前15分钟GRF已经领先3000+经济。

  GRF推下IG的中路一塔,洛开到IG三人,虽然IG后续秒掉了洛,但卡莎再次阵亡,双方在IG二塔前爆发团战,皇子EQ命中盲僧后将其击杀,妖姬虽然秒掉皇子但随后被嘲讽并阵亡,霞收下三杀。第26分钟,GRF想要开大龙,IG先手将洛打残后,GRF准备撤退,天使R闪开团留住三人,妖姬完成三杀。随后双方在GRF的蓝BUFF处遭遇,天使先手秒掉皇子,GRF集火掉天使后,赶来的IG将GRF四人击杀。IG收下大龙,卡莎和天使无解输出,IG推平高地再下一盘。

  第三盘比赛,IG选到琪亚娜和卡莎的双核,还给THE SHY拿到了吸血鬼,配合盲僧和莫甘娜,GRF拿出天使、蜘蛛、塞恩、霞和洛,开场后GRF四人包夹下路,蜘蛛击杀卡莎拿下一血,随后中路盲僧中路单杀天使。双方在峡谷先锋爆发团战,琪亚娜绕后闪现大蜘蛛失败,塞恩Q起四人,GRF打出1换3并且拿到峡谷先锋。

  GRF通过连续的团战逐渐确立优势,火龙处吸血鬼开大打残GRF四人,但后续缺乏伤害,GRF击杀吸血鬼后拿到火龙。吸血鬼过于冒进,在被秒前将对方后排打残,卡莎进场后也被击杀,双主力输出阵亡后IG无敌抵抗,霞豪取五杀,GRF收下大龙,GRF之后通过装备碾压拿下比赛,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IG再次拿到天使上单,配合酒桶、剑魔、卡莎和女坦,GRF祭出打野死歌,同时选到杰斯、塞恩、霞和洛,酒桶支援天使击杀杰斯拿下一血,峡谷先锋处双方爆发团战,酒桶抢下峡谷先锋,女坦控住洛,IG集火击杀洛,塞恩也被击杀。大龙处女坦再次控住洛,IG完成0换3抢下大龙,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IG破掉两路高地塔,随后IG击杀带线的杰斯,IG顺势一波结束比赛,3-1拿下了GRF,晋级四强!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IGGRFS9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