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华侨大学晋级全国8强 将对阵清华大学

2015年05月27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CUBA最后两场半决赛打完,华侨大学战胜重庆文理,清华大学战胜郑州大学,8强赛华侨和清华相遇。

  华侨大学108-80重庆文理

  首节比赛开始后老牌强队华侨大学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打出10-3的开局。重庆文理连忙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后重庆文理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到11-20。华侨大学利用内线优势继续得分,重庆文理超远压哨三分命中后,21-29落后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重庆文理连得4分,但刘俊峰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一下子浇灭了重庆文理反击的火焰,华侨大学51-36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防,华侨大学59-41大比分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华侨大学的内线极大的牵制了重庆文理的防守,刘俊峰又是连续的三个三分进一步扩大场上的领先优势,华侨76-53领先。后半节比赛,重庆文理稍稍追回分差,以59-84落后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重庆文理面对过大的分差回天无力,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华侨大学兵不血刃以108-80战胜对手进军八强。

  清华大学86-60郑州大学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打的都比较紧,接连失误。比分长时间的停留在2-2上,郑大靠着一记三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清华大学王可及时挺身而出,一记三分一记突破后暴扣的2+1,帮助球队18-13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清华20-16领先。

  次节比赛,清华继续使出联防限制郑大的进攻。但扈强接连在密集的防守中找到出手机会,连得5分后郑大将场上比分追到21-22。但是郑大提前陷入了犯规陷阱,清华利用罚球连续得分。王可在内线也难以阻挡,清华以45-32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郑州大学急于追回场上劣势,但是进攻手段过于单一,连续的三分不中后反而被清华接连打出反击,场上分差被进一步拉大。郑州大学的暂停也未能挽回颓势,清华67-45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比赛,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清华大学早早的派上替补阵容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清华的替补同样打的非常不错,最终清华大学86-60轻松战胜郑州大学,拿到了最后一个进军八强的名额。(Eric)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