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詹姆斯杜兰特中国行7月13日开启 将造访9大城市

2013年07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飞侠科比小飞侠科比
凯文-杜兰特凯文-杜兰特
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耐克篮球将邀请旗下的篮球运动员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科比·布莱恩特于2013年7月13日开始开启九大城市之旅。他们除将用篮球运动激励更多青少年外,还将积极参与今年夏天耐克推出的JUST DO IT品牌活动。本次JUST DO IT品牌活动已于7月4日启动,每晚七点,会由@JUSTDOIT发出“运动闹钟”,传递各种运动的信息并提供参加耐克运动活动的资讯,激励青少年走出家门去运动、去流汗。作为激励的承载,耐克将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晚间篮球、足球、跑步、健身各项运动,把城市变成“运动场”,让青少年尽情享受夏季夜晚运动的快乐。

  此次耐克篮球三大领衔球星的到来,对于渴望提高球技、超越自我的篮球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不可思议且梦寐以求的难得机会。具体行程如下:

三大球星中国行程表三大球星中国行程表

  户外篮球是篮球运动的基础。和很多球星一样,几乎每个篮球爱好者都是从“户外篮球”开始第一次篮球体验的。詹姆斯在阿克伦、科比在费城、杜兰特在希特普来森特都留下过他们的足迹。三名球星将以自己的户外篮球经历激励所有篮球少年。他们将访问在数个城市举办的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举办训练营,亲自指导各城市、区域的精英球员;还将“神秘访问”城市的篮球场,与青少年一起享受夏夜户外篮球的乐趣。

  在每个球员的数天行程里,他们还将出席“运动之夜“等综合性运动派对,亲身激励青少年利用暑假时间更多参与运动,并呼吁: 将每晚8点至10点的黄金时间段留给运动。

  更多耐克球员夏季活动请查看微博@NIKEBASKETBALL。关于本次JUST DO IT品牌活动及各城市相关活动内容请查看微薄@JUSTDOIT、@NIKE上海、@NIKE北京和@NIKE广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