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燕:战泰国前就想拿3分 没把小队员当小队员

吴海燕:战泰国前就想拿3分 没把小队员当小队员
2018年04月09日 19:48 新浪体育
吴海燕接受采访 吴海燕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今晚,2018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将打响,中国女足将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对阵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菲律宾女足,赛前亚足联官方放出了一段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的采访,吴海燕表示,战泰国之前就是想拿下3分,中国女足没有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之分,就是大家相互磨合,希望达到最好的一种效果。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在对阵泰国的比赛之前是如何鼓励场上球员的?

  吴海燕:就是要拿下比赛,因为我们这次来的目标也很明确,包括第一场球我们也知道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就是在相互之间鼓励,都是在相信彼此,叫大家做的更好,享受这个过程,更重要的是进球。

  问:平时对年轻球员有些什么建议?

  吴海燕: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就已经在做这方面,因为有小的队员上来,但其实我们没有把她们看作是小队员,平时训练有什么问题或者怎么样,大家都会在相互之间沟通,其实我们队没有年轻队员和老队员这种,就是大家的一种相互磨合,希望达到最好的一种效果。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