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影:中国女足目标亚洲杯夺冠 我们有我们的优势

李影:中国女足目标亚洲杯夺冠 我们有我们的优势
2018年04月09日 18:30 新浪体育
李影(左)在比赛中 李影(左)在比赛中

  近日,亚足联官网刊登了一篇中国女足前锋李影的采访,在此前结束的亚洲杯揭幕战中,李影在接到队友宋端的助攻后为中国女足打入一球,这位女足前锋表示,中国女足的目标是赢得这届女足亚洲杯的冠军。

  “我相信第一场和泰国女足比赛的胜利将给我们更多的信心,”这位25岁效力于山东女足的前锋说道。“我们现在将尽我们所能来赢下与菲律宾女足的比赛,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就没有什么可担心小组赛最后一场对约旦女足的比赛。

  “这次亚洲杯之前,我们中国女足的目标是赢得女足亚洲杯冠军。我知道我们和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之间可能有些差距,但我们有我们的优势。我们需要踢团队足球,并在每场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去赢得冠军。”李影说道。

  (新体)

女足亚洲杯李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