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宠两射一传全场就看她!真没让西格失望

女足新宠两射一传全场就看她!真没让西格失望
2018年04月07日 00:26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击败泰国女足 中国女足击败泰国女足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中国女足在2018女足亚洲杯比赛揭幕战中4-0击败泰国女足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来自大连权健女足的攻击手宋端表现极其抢眼,不仅自己在比赛中打入两球,还直接助攻队友李影取得进球,“两射一传”的表现也回报了主帅西格-埃约尔松的信任。

  此前只有23岁的宋端并不是西格在中国女足攻击线上的首选,但凭借着在赴美拉练和近期训练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冰岛人的信任,成功获得了一个首发席位,要知道在王珊珊,古雅沙等众多攻击手的竞争下能够脱颖而出,可见宋端自身的硬实力。

宋端险些破门宋端险些破门

  其实宋端在上半场就有很多次亮点,她在禁区内的左脚大力攻门和助攻任桂辛的险些破门成为了上半场中国女足为数不多的亮点;而下半场的她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上演了半场“两射一传”的好戏,其实从宋端的进球和助攻不难发现,这名球员的球商和灵气在目前这届中国女足球员中可谓数一数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和跑位选位的能力尤为突出,除此之外,她大力抽射的特点更是给中国女足带来了足够的霸气和气势。

宋端宋端

  目前来看宋端已经获得了西格的信任并很有可能在接下来中国女足对阵菲律宾和约旦女足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位年轻攻击手更好的表现。

  (新体)

女足宋端亚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