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足为球迷送上幸福夜晚 大胜遗憾薛娇受伤

央视:女足为球迷送上幸福夜晚 大胜遗憾薛娇受伤
2018年04月06日 23:49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亚洲杯首战4-0胜泰国 中国女足亚洲杯首战4-0胜泰国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8年女足亚洲杯赛拉开帷幕,中国女足首战4-0大胜泰国女足。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称赞女足姑娘为球迷送上了一个幸福的夜晚。

  上半场中国队与泰国队互交白卷,刘嘉远点评道:“中国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是门前对于机会的把握以及对于泰国队持续的施压,还有提升的空间。”第56分钟宋端为中国队打破僵局,“有了第一个进球,中国队的姑娘们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刘嘉远认为“上半场双方都打的太急太乱,中国队上半场打的很凌乱。”

  随后王霜任意球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扩大,比赛变的越来越轻松了。王霜在这个距离罚任意球,可以说是手拿把攅。” 3分钟后李影又进一球将比分继续扩大,刘嘉远表示,“中国队在下半场势如破竹,这个球来的太轻松了!中国队在关键的时间点抓住了机会,泰国队的防守漏洞也被放大“

  宋端在第77分钟梅开二度,比分来到4-0,刘嘉远表示:“下半场中国女足全面爆发,中国队的连续攻势对于泰国队是毁灭性的的打击。剩下的时间中国队还有机会再得分!”

  最后阶段薛娇的受伤离场,刘嘉远认为这是中国队大胜之外的遗憾。刘嘉远总结道:“下半场中国队在进攻策略和节奏方面都有了改善,这是中国女足在本届赛事之中令人欣喜的不错的结果。感谢女足的姑娘们给大家送上了一个幸福的夜晚。”

  (邰晓鹏)

女足亚洲杯西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