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杨丽帽子戏法王霜破门 中国女足4-1乌兹

2016年10月22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4-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女足4-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6:00,2016“协信杯”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二轮展开角逐,中国女足与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交手。第7分钟,娜贝科娃近距离捅射破门。第13分钟,杨丽头球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54分钟,杨丽梅开二度。第74分钟,杨丽第三次头球破门。第80分钟,王霜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最终,中国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以4-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

  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于2011年创立,已经举办了6届。去年,主教练布鲁诺曾率中国女足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2016年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的参赛球队包括中国女足、丹麦女足、冰岛女足和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2-2战平冰岛女足。与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首发阵容做了一定调整,涂琳俪、吴澄舒、王莹等小将首发出场。其中,涂琳俪、吴澄舒上演国家队首秀。

乌兹第一球乌兹第一球
中国女足第一球中国女足第一球

  第6分钟,中国队禁区内防守出现漏洞,娜贝科娃摆脱防守后,在点球点附近弹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3分钟,中国队扳平了比分。王霜左路下底传中,杨丽在对方禁区内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头球攻门,攻破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随后,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霜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23分钟,萨里科娃射门质量不高,皮球出了底线。第45分钟,刘杉杉在对方大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上半场补时阶段,庞丰月放倒卡拉基克,主裁判向她出示了一张黄牌。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

中国女足第二球中国女足第二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第46分钟,卡拉基克在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毕晓琳单掌击出底线,卡拉基克随即抽筋倒地。两分钟之后,王霜传球到对方禁区内,杨丽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杨丽在对方禁区内力压防守球员头球破门,个人梅开二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随后,古雅沙在对方禁区外大力远射,踢成了高射炮。第59分钟,任桂辛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张睿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同样高出横梁。第66分钟,谭茹殷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之后,萨里科娃铲倒高晨,领到一张黄牌。

中国女足第三球中国女足第三球
中国女足第四球中国女足第四球

  第74分钟,古雅沙右路传球,杨丽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80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王霜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左侧左脚射门,皮球滚入远端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1!最终,凭借杨丽的帽子戏法和王霜的破门,中国女足4-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取得2016“协信杯”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首胜。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杨丽(第13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杨丽(第54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

  杨丽(第74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

  王霜(第80分钟,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娜贝科娃(第6分钟,禁区内捅射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庞丰月(第45分钟)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萨里科娃(第68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女足:18-毕晓琳:2-刘杉杉,3-涂琳俪(第81分钟,16-杨曼),5-吴澄舒,6-李冬娜,8-谭茹殷(第81分钟,9-唐佳丽),10-杨丽,12-王霜,13-庞丰月(第45分钟,17-古雅沙),14-王莹(第45分钟,4-高晨),23-任桂辛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1-雷洛-蒂洛沃娃;3-达达博伊娃,4-汉达莫娃(第70分钟,2-图拉普娃),5-尤苏波娃,7-图而蒂博耶娃(第66分钟,13-诺兹莫娃),9-萨里科娃,10-娜扎洛娃,18-卡拉基克、19-娜贝科娃(第45分钟,6-纳比耶娃),20-里斯基耶娃,23-穆纳瓦洛娃(第63分钟,15-库德拉托娃)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四国赛乌兹别克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