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燕破门山东女足1-2负大连 马晓旭王霜双响

2016年09月04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女足先发11人山东女足先发11人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9月4日,女超联赛重燃战火,山东女足坐镇主场1比2不敌大连女足,积分榜上被北京队追平,保级的压力陡增。

  本场比赛,山东女足主力前锋赵雪因伤缺阵,大连队三名外援中只有一人出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山东女足后场配合失误,国脚王霜抓住机会机敏的捅射破门打破僵局。第28分钟,山东女足打出角球配合,吴海燕门前的抢射破门,山东女足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山东女足1比1战平大连。

比赛进行中比赛进行中

  易边再战,山东女足实力上的劣势开始显现,大连女足的外援丹博拉表现十分积极。第72分钟,丹博拉突破制造点球,不过这个点球存在一定的争议,马晓旭主罚点球命中,大连再次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杨曼一度被顶到锋线,但是山东女足未能扳平比分,遗憾主场落败。

  其他比赛中,北京女足3比2击败江苏苏宁女足,积分达到10分追平山东女足,山东女足胜负关系占优排在第六位,北京队第七位。由于女超联赛是第8名降级,第7名将与女甲第二名打附加赛,所以山东女足的保级压力陡增,未来的比赛需要更加努力。

文章关键词:女足山东大连马晓旭吴海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