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足美女小将清纯可人 侧脸神似演员关晓彤|图

2016年07月25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女足年轻美女球员芦康娟受关注广东女足年轻美女球员芦康娟受关注

  新浪体育讯  近日,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在珠海宣布将与珠海市索卡体育俱乐部共建广东省女子足球队。珠海索卡体育俱乐部将在6年内投入2600万元资金,广东女足也将以“广东索卡女足”为名征战女甲联赛。在签约仪式曝光的现场照片中,一名长相清纯,侧脸神似演员关晓彤的广东女足球员显得格外的显眼,单从颜值上来看似乎并不输给中国女足的两名美女门将赵丽娜和张越。

右图为演员关晓彤,侧脸相似度如何?右图为演员关晓彤,侧脸相似度如何?

  据悉这名广东女足队员名叫芦康娟,出生于1994年,是广东女足的一名后卫队员,与现役中国女足国脚谭茹殷和曾经入选过中国女足大名单的江美紫同属广东女足培养出的女足球员,从芦康娟的微博不难看出,与很多女足队员一样,这名22岁的小球员也是一位自拍爱好者,她清纯的面庞和萌萌的外表还透着些许青涩的稚嫩,从这张曝光的现场图来看芦康娟的侧脸像极了同样年轻漂亮的影视演员关晓彤。

  女足在中国的关注度相较之于男足来说还非常有限,但中国女足的战绩要比男足更加出色,在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中,入选中国女足征战的美女门将赵丽娜就曾因为在训练中的一组照片曝光而逐渐走红网络并被更多人所熟知,对于目前仍处在中国女子足球第二级别联赛的芦康娟来说,想要被大众更加认同关注,除了容貌外还需具备过硬的实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广东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