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连续四场零封对手 目标:将纪录延续到十场

叶尔杰提连续四场零封对手 目标:将纪录延续到十场
2018年09月17日 14:03 新浪体育
叶尔杰提连续四场零封对手 叶尔杰提连续四场零封对手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锦标联赛第5轮,贡多马尔主场4比0大胜佩纳尔瓦,仍居联赛榜首。中国球员叶尔杰提、姚道刚首发出场,小将蔡浩畅则在第70分钟替换姚道刚完成出场。作为首发门将,叶尔杰提再次零封对手,将自己的零封场次延续到4场。赛后叶尔杰提表示:“我去年的纪录是7场零封,现在我也想要能超越自己的纪录,看看能不能延续到八场或者十场。”

  联赛前四轮,贡多马尔3胜1平排名联赛榜首,状态极佳。开场后,贡多马尔逐渐掌控球权,利用传控打法不断寻找机会。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贡多马尔打入一球,取得场上领先。姚道刚在上半场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后插上头球冲顶,但稍稍偏出。门将叶尔杰提发挥稳定,虽然球队压制着对方,但佩纳尔瓦有限的几次进攻也被叶尔杰提一一化解。

  易边再战,仅6分钟,贡多马尔再打入一球,将场上优势扩大为两球。之后姚道刚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他在佩纳尔瓦禁区内完成反抢并选择挑射打门,但挑射稍高未能进球。第70分钟,姚道刚被蔡浩畅替换下场。比赛最后阶段,客队佩纳尔瓦防守注意力更加放松,贡多马尔在第87和第90分钟连入两球,最终4比0大胜佩纳尔瓦,仍位居联赛榜首。叶尔杰提将自己的零封场次扩大到4场。

  赛后接受采访时,姚道刚说:“球队现在氛围特别好,大家也很团结。感觉今年的控球做的比去年要好,大家自信心都上来了,一对一的成功率也很高。”再次零封对手的叶尔杰提表示:“我去年的纪录是7场零封,现在我也想要能超越自己的纪录,看看能不能延续到八场或者十场。先给自己定个目标吧,但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踢。”(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