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公益计划正式落地江苏 苏宁球员出席启动仪式

足球公益计划正式落地江苏 苏宁球员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08月27日 14:45 新浪体育
足球公益计划正式落地江苏 足球公益计划正式落地江苏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国平安联合中超公司在江苏南京正式启动“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之江苏苏宁足球公益训练营。在开营仪式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江苏徐州铜山平安希望小学正式结成“1对1”足球支教对子,这标志着“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正式在江苏落地。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铮、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领队李金羽、苏宁队员吴曦、谢鹏飞及平安集团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江苏苏宁足球公益训练营共选拔了24名优秀的足球少年赴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参与暑期训练营,其中包括12名来自江苏徐州铜山平安希望小学的学生。足球少年们将通过的中外教练专业授课以及室外对抗训练活动获得专业、丰富的足球体验,感受足球的魅力。

  作为 “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是继2017年10月北京中赫国安与北京房山蒲洼平安希望小学结成足球支教对子后,平安又一个足球公益成功落地案例。“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自2017年夏天开展以来,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优势体育资源,在受到全国各地球迷大力支持的同时,也助力足球少年逐梦绿茵。今年暑期,平安还组织了百名足球少年作为中超球童参与“平安球童成长计划第二季”,并选拔了25名最优秀的足球少年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参与专业的足球集训,领略世界顶尖的“魅力足球”。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足球大年, 中国平安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在体育足球方面,中国平安先是以5年10亿元金额继续冠名中超联赛,后联合中超、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北京房山蒲洼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并向中国青基会捐赠了1亿元保额的“校园足球保险”。

  平安方面表示,未来中国平安将不忘初心,继续在足球和公益领域深耕,一如既往的坚持从足球事业本身出发,一方面撬动社会优质资源联合,为中国足球事业的未来发展储备草根力量,另一方面围绕己身优势,以联赛的力量助力孩子的绿茵梦想,以直接的捐助夯实足球基础,以坚实的保障共筑中国足球未来的美好蓝图。(曲小尤)

足球苏宁公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