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南京五佳球:天巡门神无人及 传射立奇功

2016年11月27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巡队南京封王天巡队南京封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来到了南京站,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天巡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他们在决赛中以4-3的比分惊险战胜了天宫队,南京封王。天巡队将会代表南京赛区出席在广州跨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南京,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悠久的文化历史造就了这座城市无与伦比的魅力,它像是洞悉一切般,一转昨日的阴雨绵绵,用灿烂温暖的阳光照射出此次足金联赛分站赛的精彩瞬间!接下来,新浪体育将会为您呈现,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南京站决赛日的5大精彩进球!

  5、长途奔袭秒杀对手 足金联赛上的赵子龙

  在三国演义中,常山赵子龙单枪匹马大战长坂坡看得人荡气回肠,足金联赛的舞台上也诞生一位赵子龙式人物,天巡队员在中线和队友进行踢墙配合后,直接带球完成长途奔袭,身旁两名天宫防守球员合围都拦不住,最后他面对门将冷静施射破门,为这次长途奔袭画下完美句号。

  4、定位球配合再出彩 爆射死角可还行

  今天五佳球有两球都是定位球发起,除了界外球制造出超级远射,这粒见则来自定位球攻势,新疆队在禁区前沿获得定位球机会,五人制比赛中想要任意球直接破门难度可想而知,新疆队球员们则用一次配合制造出杀机,罚球队员将皮球轻巧一拨,队友跟上一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虽然是一次非常常见的配合,但对于开球时机和射门角度的要求都非常高。

  3、门将秒变前锋立奇功 他替诺伊尔圆了梦

  足球场门将进球的概率或许是最小,但有的门将除了把守龙门之外,都还有着一颗当前锋的心,足金联赛南京站的舞台就有这样一位门将,天巡队门将先是化解对手的一次进攻,随后直接手抛球门球给自己,带球杀入前场后分给左路队友,后者直接形成单刀破门,虽然没有斩获进球,但这次助攻非常关键,天巡门将不仅仅完成了诺伊尔未达的梦想,更是将自己的球队送进了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2、界外球放超级冷箭 这脚远射给满分

  南京站5佳球的第二位依旧属于天巡队的门将。五人制比赛中界外球发动进攻并不少见,但天巡队这波攻势策划让人叹为观止,已经改打5-0进攻战术的天巡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天巡队员将球踢给前插至中圈的队友,此时所有防守队员都以为天巡队会继续耐心组织一波进攻,但没想到,天巡门将直接在中圈起脚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这记超级冷箭也打破了场上0-0的沉闷。足金联赛决赛日的比赛,天巡门将奉献了一记惊天远射和绝杀助攻,最佳球员称号非他莫属!

  1、绝妙配合踢蒙对手 行云流水就说他

  足金联赛南京站的最佳进球依然属于本站的王者---天巡队。实力更甚一筹的天巡,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了默契配合,前场三人攻击组撕开了对手整条防线,先是右边路两人连续踢出两次撞墙配合,随后下底传中球到门前,跟上的队友一脚劲射破门,整个进球过程堪称行云流水,防守球员连皮球都没碰着,只能在被戏耍中目送皮球入网。天巡南京加冕,可谓实至名归。(HH)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门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