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成都半决赛综述:科大&依瑞得闯入决赛

2016年11月20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场半决赛精彩瞬间首场半决赛精彩瞬间
依瑞得球员晃过门将依瑞得球员晃过门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成都站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四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分别为电子科大一队、逆转时速队、聚海购队以及依瑞德俱乐部队,半决赛具体对阵为电子科大一队VS逆转时速队,聚海购队VS依瑞德俱乐部队。最终电子科大一队6-5战胜逆转时速队,依瑞德俱乐部队6-4战胜聚海购队,科技大学一队与依瑞德俱乐部队会师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

  半决赛第一场由电子科大一队对阵逆行时速。上半场刚开始不久,电子科大一队就完成了一脚很有威胁的打门,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守门员神勇化解。之后逆行时速也完成了一次很成功的快速反击,守门员大力门球直接将球开给前场队员,逆行时速球员拿球后将球冷静分给队友,跟上的打门同样被门将扑出。

  全场比赛电子科大屡屡获得破门良机,并且在下半时一开始就取得了一球领先。随后电子科大一队继续保持攻势并又攻入一球。两球落后的逆行时速开始了绝地反击,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扳平了比分。最终常规时间双方战成2-2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电子科大一队6-5战胜逆行时速率先挺进决赛。

  之后进行的一场半决赛由聚海购对阵依瑞德俱乐部。上半场刚刚开始依瑞德便打空门得手取得领先。随后依瑞德又通过一次精彩的团队配合再下一城。上半场临近结束聚海购终于扳回一球。牢牢把握住场上节奏的依瑞德半场就取得了3-1的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聚海购奋起直追连扳两球将比分追至3-3平。如梦方醒的依瑞德队在下半时中段攻入三球再次取得了领先,临近结束聚海购又扳回一球,最终依瑞德俱乐部队6-4战胜聚海购,与电子科大一队成功会师决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