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助皇马B队开门红 张玉宁荷甲替补出场

2016年08月2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良铭与队友庆祝林良铭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多名中国海外球员出场比赛。在2016-2017赛季西乙B联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林良铭替补出场,并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送出助攻,迪亚斯上演绝杀,帮助皇马卡斯蒂亚完成大逆转,3-2战胜皇家社会B队,取得开门红。而中国国脚张玉宁在2016-2017赛季荷甲联赛第3轮维特斯客场1-0战胜罗达JC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有一脚射门,未能贡献进球和助攻。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两点,皇马卡斯蒂亚迎来2016-2017赛季西乙B联赛首轮比赛,主场对阵皇家社会B队。赛前,中国球员林良铭入围了皇马卡斯蒂亚的19人比赛大名单,但他没有获得首发机会。皇马卡斯蒂亚进入状态较慢,被皇家社会B队打入两球,以0-2落后。直到下半场第13分钟才扳回一球。5分钟之后,皇马卡斯蒂亚扳平了比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林良铭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传给迪亚斯,林良铭前插到对方禁区内,迪亚斯横向带球后射门得手,完成绝杀。最终,皇马卡斯蒂亚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3-2战胜皇家社会B队,取得西乙B联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21日0:30分,2016-2017赛季荷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客场挑战罗达JC。本场比赛的对手对于张玉宁来说并不陌生。在2015-2016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张玉宁替补出场3分钟头球破门,打入绝杀球,帮助维特斯客场2-1战胜罗达JC,取得近3轮首胜。这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荷甲联赛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如今,再一次与罗达JC交手,张玉宁依然担任替补,但出场时间明显增加。第22分钟,贝克为维特斯打入一球。第59分钟,张玉宁替补出场,换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出场之后,张玉宁获得的进攻机会不多,队友给他的支持力度不够。第88分钟,张玉宁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维特斯1-0战胜罗达JC。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