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与央视名嘴赴打工子弟学校 举办快乐足球活动

2016年07月09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阳光助童基金管理委员会,北京楚君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9日上午在北京市安民子弟学校“21球场”,共同举办爱心公益《阳光助童》快乐足球活动。

  让孩子们最激动的时刻就是21球场的捐赠者、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与CCTV爱心大使走进足球比赛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邱孟煌(阿丘)、央视四套主播鲁健等人一起与孩子们分享了足球的快乐。

高雷雷现场发言高雷雷现场发言

  这次快乐足球爱心公益活动,是践行阳光助童为培养教育,服务发展少年儿童教育福利事业、特别是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少年儿童教育福利事业。“阳光助童影视体育文化系列”之一、用爱心和真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族精神,互帮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铺就求学之路、成才之路。

  校园快乐足球,是体育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部分,通过足球竞赛活动,把社会爱心奉献给孩子们,让他们在参与快乐时获得极大的乐趣,身心健康成长。同时公益明星足球专业的个性化服务提供,为策划推广社会爱心公益提出新思路新理念。快乐足球新颖的方式激励少年儿童的互助精神和积极向上精神。我们的爱心人士,文化志愿者们愿意为全国少年儿童搭建传递爱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桥梁和纽带。

高雷雷接受采访高雷雷接受采访

  走进北京安民打工子弟学校,“21球场”绿草茵茵,它是著名足球明星高雷雷捐建的足球公益项目。当记者问到联合策划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初衷时,阳光助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韩子、项目总监张妍,公益足球明星高雷雷,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为北京外来打工子弟这一特殊人群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关爱,呵护支持,鼓励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培养孩子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体验足球运动的团队精神、拼搏向上的坚定自信理念,感受社会各界关怀的力量,快乐健康成长。

  北京市安民打工子弟学校成立于2003年8月,是朝阳区教委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义务教育工作意见的精神,批准设立的第一所以接受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为主的学校。安民学校4个分校区 “21球场”是高雷雷捐助的示范点,是北京市少儿足球的公益榜样。

活动现场嘉宾们情绪高涨活动现场嘉宾们情绪高涨

  活动现场,北京安民打工子弟学校李文敏校长,率领分校区校长和老师,为同学们加油助威。4个分校区的足球小队员,进行了4场5人制足球比赛,激烈的角逐,孩子们挥洒汗水,经历了足球运动带来的紧张刺激,并快乐的心情,最终决出了冠亚军校区。高雷雷、CCTV爱心大使为获得冠亚军的孩子们颁奖。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比赛间歇,北京安民打工子弟学校的文体团队,跆拳道团队的学生为嘉宾们表演了精彩节目。(袁野)

文章关键词:高雷雷校园足球公益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