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街、东棉花联盟幼儿园首届足球嘉年华

2016年07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中街、东棉花联盟幼儿园首届足球嘉年华新中街、东棉花联盟幼儿园首届足球嘉年华

  新浪体育讯  日前,新中街、东棉花联盟幼儿园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快乐足球 精彩童年”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共计2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场活动中孩子们与球星刘爱玲、商毅、南方等进行现场互动。此前,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中国足球国家队教练高洪波分别以回函的形式,回复了幼儿园17位男教师和全体小朋友们的来信。

  新中街东棉花联盟幼儿园,自2010年实施“一长两园”管理改革以来,共同秉承“为幼儿一生优质生活奠基”的办园宗旨,不断实践探索。在东城区国际化教育的大背景下,立足园本、着眼未来,以非遗传人进校园、国际交流及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为手段,使课程内容生活化、课程资源最大化,让小朋友在生活中感悟、在体验中学习多元文化。通过培养家庭的人、集体的人、社会的人、世界的人,让孩子能够乐观、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为他们打造一个良好的人生开端。

  此次足球嘉年华活动,我们立足让孩子从喜欢的运动入手,遵循“小足球大教育”的理念,培养幼儿的核心素养,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实现“以球育人”的目标,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伴随终生,让他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出席此次活动还有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教育学院、东城区政府、东城教委教工委的领导。

文章关键词:足球高洪波幼儿园中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