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超赛烟台2-0日照 前国脚高明登场造魔鬼主场

2016年06月05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申花球员邓鹏蓬宝刀不老前申花球员邓鹏蓬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业余足球也有大震撼!2016赛季“中邦辉煌”齐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烟台银泰队坐镇主场凭借宋立平和前申花球员邓蓬鹏的进球,2-0战胜了由前国青队长高明率领的日照宇启队。这样一场业余联赛,烟台主场依旧吸引了近两千名球迷到场观战,营造出的火爆氛围丝毫不逊职业联赛。前国脚高明和前中超国际级名哨姚庆对烟台的足球氛围所倾倒。

  周六晚上的南操场人气高涨,球迷热情爆棚。上轮在主场一球惜败淄博齐鹰,银泰上下压力巨大。比赛之前,主教练邵鹏在队内会上向球员下达了“必杀令”,要求银泰球员放开手脚,打出主场气势。“经过三轮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跟省内的兄弟球队抗衡,大家没必要怕他们。在我们的主场,踢我们熟悉的足球,在家门口给烟台球迷争口气!”邵鹏在更衣室内向球员强调。

  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烟台银泰表现出色,比赛自一开场就展现出必胜的气势。依靠宋立平、孙维麟和前亚泰及沙足国家队名将吕长海前场三叉戟的轮番冲击,让日照宇启队后防线险象环生。上半场比赛进入中段,烟台银泰队在前场打出精彩的一脚传递配合,宋立平左路抹入禁区,右脚外脚背怒射远角入网,银泰队1-0领先。看到主队占据比赛主动,并取得领先,南操场的气氛更加高涨。在当地球迷领袖“光头李”和阿健的带领下,全场近两千名球迷的助威声气势如虹,绚烂的焰火染红了体育场的上空。

  下半场比赛,日照宇启欲将比分扳平,主教练高明亲自披挂上阵,还是熟悉的8号,还是如“超白金一代”时期那般的充满灵性与冲击力,高明几次拿球过人博得了球迷们的喝彩。不过门将李松阳多次在门前扑出险球,而放开手脚的烟台银泰队不时通过反击打出精彩配合。比赛临近尾声,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和西安老城根队的王鹏礼在禁区内被对手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老将邓蓬鹏一蹴而就,2-0!

  最终烟台银泰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尽管只是一场业余比赛,但现场近两千名球迷所营造出的火爆氛围还是令人感到震撼,见过各种大场面的高明连声夸赞烟台的足球氛围令人羡慕,尽管生活在足球城青岛,但他还是直言烟台的球迷更加专业,业余足球能有这么多的观众是他第一次见。而作为比赛监督的前中超名哨、现山东足协社会发展部部长姚庆也夸赞烟台主场是名副其实的“第一主场”、“魔鬼主场”,他也坦言,银泰队队员平均年龄是所有参赛队中最大的,但也是比赛作风最好,斗志最高昂的,银泰队员对足球的热情令人感动。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足球中超国青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