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给中国球迷添堵了!更受关注的是他之后的命运

国足又给中国球迷添堵了!更受关注的是他之后的命运
2019年03月22日 08:56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还会继续带中国队么 卡纳瓦罗还会继续带中国队么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中国杯”首战,国足又给中国球迷添堵了!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国足几乎整场比赛都未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0:1不敌泰国队,只能去争取第三名。作为目前这支国足的主教练,卡纳瓦罗首秀就令人失望,而他的命运在赛后无疑更受人关注。[剧透中国杯-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为国足排出了一个442的首发阵型,中场是菱形站位。门将是颜骏凌,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李磊、冯潇霆、高准翼、张琳芃,蒿俊闵出任后腰,吴曦和王永珀担任左右边前卫,张稀哲出任前腰,韦世豪和董学升则搭档锋线。开场之后,国足在控球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从进攻的威胁性来看,反倒是泰国队更突出一些。第33分钟,普旺昌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底线附近送出倒三角传中,颂克拉辛点球点附近迎球低射破门,颜骏凌扑救不及,国足0:1落后。上半场结束前,韦世豪得到张稀哲的妙传,在禁区内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出,跟上的补射又被门将用腿挡出球门。此后,李磊在一次角球抢点中受伤被刘洋换下。

  易边再战,国足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由谢鹏飞换下王永珀,阵型也随之调整为4141,谢鹏飞出任右前卫。此后,久攻不下的国足,用王刚换下张稀哲,改打三后卫阵型。不过,国足在进攻中依然没有起色,反倒是泰国队的反击更有威胁,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泰国队应该可以扩大比分。最终,国足0:1告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