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铁骑露出冠军相!攻防碾压新贵 天才力压武磊

波斯铁骑露出冠军相!攻防碾压新贵 天才力压武磊
2019年01月12日 22:55 新浪体育
阿兹蒙 阿兹蒙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9年亚洲杯D组第二轮正式开打,伊朗2-0轻取越南,2连胜后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伊朗队两场小组比赛打进七个进球,不丢一球,可以说波斯铁骑冠军相尽显。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当属伊朗天才阿兹蒙,这位24岁小将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将自己的亚洲杯总进球数提升到5粒,助波斯铁骑顺利晋级十六强。这样他在本届亚洲杯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三个进球,超过了昨天上演梅开二度的中国队球员武磊。

  

伊朗队在小组赛首轮5-0大胜也门,捞够了净胜球,本轮对阵东南亚新贵越南依然不手软,阿兹蒙灵光乍现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轻松过关,阿兹蒙随后便被换下休息,伊朗队已经可以将目光放到淘汰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那么他们极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遭遇伊朗队,一旦真的相遇,必将是一场苦战。

  (猫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