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自废武功!首发完全不合格 打死不用厄齐尔

埃梅里自废武功!首发完全不合格 打死不用厄齐尔
2019年01月12日 23:54 新浪体育
阿森纳经历了失败的一场比赛 阿森纳经历了失败的一场比赛

  0-1,西汉姆联在主场用一首凉凉送给了阿森纳。而这场失利的苦果似乎在赛前就已经埋下,埃梅里的首发出炉那一刻,就让人看不到球队全力取胜的欲望。

  阿森纳本场比赛打3后卫,首发阵容为:19-莱诺,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5-奈尔斯,34-扎卡,29-贡多齐,31-科拉希纳茨,17-伊沃比,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

  阿森纳的右边翼卫纳尔斯,简直就是灾难。他在上半场突破突破不行,传球传球不行,防守回位还没有前锋奥巴梅杨快。纳尔斯身体条件尚可,速度快,有冲劲儿,技术水平一般般。上半场他给人的印象只有传球失误,失误再失误。下半场,他被贝莱林换下。

纳尔斯失误纳尔斯失误

  除了纳尔斯,几乎在同一时间埃梅里在下半场用拉姆塞+托雷拉换下了扎卡和穆斯塔菲。埃梅里这几乎是否定了他自己排出的3后卫阵型,而贝莱林换下纳尔斯也几乎是对自己首发选人的完全打脸。

埃梅里的换人几乎将自己的首发否定埃梅里的换人几乎将自己的首发否定

  比赛结束前,贡多齐在一次前场的小范围配合中与枪手队员显得格格不入,前场队员连续传递在贡多齐脚下,他一脚直塞出了底线。这个时候,人们不由得怀念厄齐尔,是不是换厄齐尔上场更合理些呢?抱歉,厄齐尔没进大名单。最近的比赛中,强强对话阿森纳几乎都会将厄齐尔排除在大名单外, 弱队厄齐尔能稍微捞到一点比赛时间,面对西汉姆联这样的强队“强队”,厄齐尔没有机会进入大名单。

  可以说,这一场阿森纳相当于自废武功,用一副残疾的身躯和火力全开的西汉姆联来了一场一开始就处于弱势的对决。枪手在70分钟,才开始用正经的四后卫阵型+合格的首发人选比赛,可惜比赛时间只有20分钟,而且还带着0-1的比分。这样的难度可想而知,虽然拉姆塞为阿森纳的前场添加了活力,阿森纳终于发力让下半场西汉姆联疲于防守,可为时已晚。

埃梅里就是看不上厄齐尔,可现在这批球员...埃梅里就是看不上厄齐尔,可现在这批球员...

  自从阿森纳2-2战平曼联之后,球队高涨的情绪似乎在达到顶峰后瞬间回落,输给了南安普顿,惨败给利物浦,平了布莱顿,如今又输给了西汉姆联。在积分榜上,阿森纳22轮积41分排在第五,与红魔曼联仅差3分,若曼联拿下热刺,本轮则会在积分上追平阿森纳。

  不知埃梅里和厄齐尔之间究竟有什么矛盾,亦或是厄齐尔真的那么不入埃梅里的法眼,埃梅里就是不爱用他,可至少我们似乎也看不出场上的球员比厄齐尔更加优秀,下限把厄齐尔放进替补席应该是合理的。球队在进攻不利的时候缺少有效的变化,球队却没有传球手可换,在拉姆塞上场前,球队没有人能传出威胁球,阿森纳的两大射手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也迷失在了伦敦碗球场,埃梅里的3后卫安排并不能激活他们,反而像是自断双脚。

  无论保有什么样的后招,在英超这样竞争激烈的联赛,首先保证拿下3分是最重要的,而埃梅里今天的首发显然是不及格的。

  (核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