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队医驰援帮助武磊恢复伤势 国足放假半天调整

上港队医驰援帮助武磊恢复伤势 国足放假半天调整
2019年01月12日 19:24 新浪体育
武磊 武磊

  1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训练,备战亚洲杯的第三场比赛。就在昨天的比赛中,武磊带伤上场,帮助国家队打入两球。为了防止武磊伤势加重,不影响后面的比赛,上海上港俱乐部也派出队医前来国家队帮助武磊进行治疗。

  武磊受伤牵动了很多人的人,特别是上港俱乐部也非常关注,毕竟这是队中的最重要球员,因此向国家队提出派出队医前来帮助治疗,因为俱乐部的队医对武磊非常熟悉,也可以有专人帮助武磊恢复。

  其实国家队内部的队医团队已经完全够用,但是考虑到俱乐部的心情,同时也是希望武磊能够得到全面的恢复,毕竟后面还有淘汰赛的比赛,国家队也同意上港队医来到阿布扎比。这名队医只是在阿布扎比与国家队在一起,对武磊进行治疗,比赛期间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其他赛区。

  国家队下一场比赛将在16日进行,中间有4天的间隔时间。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抓紧时间恢复,12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就给球员们放假半天,让大家调整一下疲劳的身体。(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武磊队医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