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纳斯里助攻19岁小将破枪手 阿森纳0-1客负

英超-纳斯里助攻19岁小将破枪手 阿森纳0-1客负
2019年01月12日 22:2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客负西汉姆 阿森纳客负西汉姆

  北京时间1月12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伦敦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旧将纳斯里助攻19岁小将莱斯进球。阿森纳近5个英超客场未尝胜绩。

  阿森纳近7战西汉姆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阿森纳近23次对阵西汉姆仅负1场,其余22场18胜4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5场,阿森纳29胜9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8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39场,阿森纳65胜40平34负。埃梅里排出与上轮取胜富勒姆相同的首发阵容。

  纳斯里传球,诺布尔禁区弧内低射被莱诺轻松得到。扎卡传球,拉卡泽特禁区弧顶外凌空抽射偏出。克雷斯维尔角球开至远点外围,安德森突破至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同样偏出。第13分钟,伊沃比传球,拉卡泽特强突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勉强扑挡,拉卡泽特小禁区右侧再射偏出。奥巴梅扬右路下底传中,但拉卡泽特头球攻门高出。

法比安斯基救险法比安斯基救险

  奈尔斯直传禁区右肋,法比安斯基及时出击抢在拉卡泽特之前没收。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阿瑙托维奇传球,纳斯里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纳斯里反击中传球,安德森禁区弧边缘劲射擦柱偏出。双方都无法在门前创造机会,贡多齐和安东尼奥外围均射偏。半场结束前,安德森开出角球,莱斯头球攻门偏出。

阿瑙托维奇错过机会阿瑙托维奇错过机会
莱斯头球偏出莱斯头球偏出
莱斯破门莱斯破门

  西汉姆第48分钟打破僵局,纳斯里角球混战中传球,莱斯14码处劲射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这是19岁爱尔兰中场在英超的首粒入球。安德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奥邦纳头球攻门偏出。托雷拉和拉姆塞替补出场。拉姆塞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科拉希纳茨反击中斜传,奥巴梅扬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射近角偏出。

19岁莱斯进球19岁莱斯进球

  拉姆塞脚后跟传球,伊沃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贡多齐远射又被没收。贝莱林替换奈尔斯出场。阿森纳试图继续施压,但西汉姆展开全场紧逼让阿森纳进退失据。阿森纳最后时刻无力反攻,进攻缺乏威胁且多次跌入越位陷阱,最终吞下兵败苦果,近5个英超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

阿森纳威胁进攻阿森纳威胁进攻
阿森纳球员越位在先阿森纳球员越位在先
埃梅里近期不顺埃梅里近期不顺

  西汉姆(4-2-3-1):1-法比安斯基;5-萨巴莱塔,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16-诺布尔,41-莱斯;30-安东尼奥(82',14-奥比昂),18-纳斯里(71',11-斯诺德格拉斯),8-安德森;7-阿瑙托维奇(71',9-卡罗尔)

  阿森纳(3-4-3):19-莱诺;20-穆斯塔菲(59',8-拉姆塞),6-科斯切尔尼,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奈尔斯(69',2-贝莱林),29-贡多齐,34-扎卡(59',11-托雷拉),31-科拉希纳茨;17-伊沃比,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西汉姆球员评分西汉姆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