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足球田径跨项组合选材

足协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足球田径跨项组合选材
2018年05月15日 09:21 国内足球综合
足球选材与田径结合?(资料图) 足球选材与田径结合?(资料图)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辽宁省足球田径跨项组合选材基地正式对外招生啦!足球城开启青训全新模式。今年2月,作为中国足协命名的首批足球田径跨项组合选材基地正式落户辽宁省大连市。基地位于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院内。这也是中国足协为鼓励“双向能力协同发展,探索足球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是中国田径协会国家队北方转训基地,拥有国内超一流的训练设施,基地目前拥有国内田径项目最为优秀的体能恢复与康复保障团队,确保运动员在高强度体能训练后得到最专业的恢复治疗。 

  为探索足球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路径,经过反复调研论证,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在辽宁、四川、深圳三地建设“足球田径混合选材基地”。这也是田径与足球的一次联姻,足球城也将开启她的青训新篇章。 

  从本月开始,辽宁足球田径跨项组合选材基地正式对外招生。基地将聘请中国足球名宿迟尚斌、李锡才、高惠臣等多位足坛元老级人物作为本次招生选拔的顾问。计划招收男女学员各20人。训练基地采取走训制。招收学员年龄范围在8至12岁之间。整个训练期间不收取任何训练费用。招生范围立足大连、辐射辽宁、同时放眼全国,具体报名信息请关注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或者致电0411-87521412咨询。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足球田径选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