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U23国足将同纳米比亚朝鲜热身 里皮亲自率队

渝媒:U23国足将同纳米比亚朝鲜热身 里皮亲自率队
2018年05月15日 09:11 重庆晨报
U23男足(资料图) U23男足(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汤皓)继去年11月率中国男足来渝热身之后,国家队主帅里皮下月又将率U23男足在万州进行两场比赛。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将于6月4日至10日在万州区举办,U23男足将与纳米比亚U23男足、朝鲜U23男足进行两场比赛。

  届时,重庆球迷不仅有机会在家门口看到张玉宁、韦世豪、黄紫昌等当红球员,还能为邓涵文、杨立瑜、曹永竞等本土国脚加油助威。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具体比赛时间为第一场比赛:中国VS纳米比亚,6月4日晚7:35;第二场教学赛:中国VS纳米比亚,6月7日下午4:00;第三场比赛:中国VS朝鲜,6月10日下午4:00。

  市足协秘书长、足管中心主任杜学勇介绍,此次来渝参赛的U23男足主要是为了备战8月份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据悉,本次比赛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目前赛事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启动,分为VIP、甲票、乙票3类,单张票价分别为260元、160元、90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