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小将致胜点球狂奔庆祝 里皮击掌乐开花|gif

2017年01月14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将士拥抱庆祝国足将士拥抱庆祝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中国杯赛事今天下午在广西南宁继续进行,季军战国足90分钟内1-1战平克罗地亚,点球大战4-3胜出夺得本届中国杯季军,点球大战最后一轮先是辽足门将石笑天扑出了对手的点球,随后大连一方1996年小将汪晋贤罚入致胜点球,点球战胜出后,汪晋贤也狂奔和队友们庆祝,里皮则和教练组成员一一击掌祝贺,虽然只是一个季军,但对于这支混编国足来说意义也很不一般。

  王靖斌88分钟的头球破门帮助国足把比赛拖入点球战,尹鸿博、池忠国前两轮均罚中,第三轮克罗地亚和范晓冬都罚丢,第四轮、第五轮王靖斌和汪晋贤再次全部罚入,而石笑天则扑出了克罗地亚第五个点球。最后两轮点球,里皮派出了1995年的王靖斌和1996年的汪晋贤,两位年轻人也抗住了压力,罚入致胜点球后汪晋贤狂奔和队友拥抱庆祝,场边的里皮则和教练组击掌庆祝,虽然只是一个友谊赛性质的季军,但对于这帮年轻球员、这批国足新人来说,意义同样非常重要,对于里皮来说,执教国足首粒进球再次得益于他的神奇换人,银狐还是那个老辣的银狐。(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里皮王靖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