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为世界杯扩军激动:天亮了 可以呐喊一声吗

2017年01月10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毅觉得“天亮了”李毅觉得“天亮了”

  新浪体育讯  今日国际足联宣布自2026年开始,世界杯扩军到48支。对此前国脚李毅呐喊了一声“天亮了”。

  1月10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自2026年起,将世界杯参赛球队由原来的32支扩大到48支。由于参赛队增加,很多中国球迷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中国队,认为中国队进军世界杯的机会大大增加。

  李毅就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在微博上表示:“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我可以呐喊一声吗?”在这段文字之后,李毅还配了一条自己的热门语录:天亮了。看来,在扩军之后,李毅坚信中国男足可以闯进世界杯。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毅国足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