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滨因伤将休养3-4周时间 无缘国足中国杯比赛

2017年01月09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建滨无缘中国杯李建滨无缘中国杯

  新浪体育讯  正在备战中国杯的中国国家队内传来伤病消息,申花中卫李建滨因拉伤离开了国家队。今日申花官方微博发布了李建滨的具体伤情,他预计将休养3-4周。

诊断报告诊断报告

  此前有消息称,李建滨因为拉伤,在1月7日已经从南宁返回了上海。日前申花发布了李建滨的伤病情况,申花表示:在国家队训练中不慎拉伤的李建滨昨天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报告显示李建滨左侧大腿股长收肌、股内侧肌损伤,预计将休养3-4周。今天他将前往冲绳,配合医疗组的康复治疗。非常遗憾李建滨将缺席“中国杯”的比赛,希望他早日康复!

  上海申花在2月8日将迎来亚冠资格赛的比赛,目前尚不知李建滨的伤情是否会影响到资格赛比赛。

  除了李建滨之外,申花还有曹赟定、柏佳骏和毛剑卿在国足队伍中,申花预祝他们三人有出色的发挥,也祝愿国足在中国杯取得好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建滨国足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