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2场大战!体育之窗转战千里为国足

2016年11月16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晚,世界杯预选赛12强战中国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由“银狐”里皮率领的中国队最终0:0被卡塔尔逼平。本场过后,中国队仅积两分,小组垫底,出线机会渺茫。而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让明年3月中国与韩国和伊朗的比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背水一战”。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堪称亚洲足球最高端赛事,也是中国男足时隔15年后重返亚洲顶级舞台。无论中国男足国家队、赛事承办地还是亿万痴心不改的中国球迷,都对中叙、中卡两场比赛热情百倍,重视万分。票务工作更是首当其冲,它关系到每一位热爱足球且期待现场为国足加油的球迷的切身利益。

  为保证赛事票务销售和服务工作顺利进行,体育之窗调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兵强将近50人,搭建2个精英团队奔赴西安、昆明两大赛地,累计飞行里程近15万公里。他们之中,既有曾操作多场国际A级赛事票务工作的国内顶级票务团队,也有实战经验丰富、媒体资源领先的优秀传播团队。一场赛事下来,不少人忙前忙后,最后却甚至连一分钟的比赛都看不到,“国足的比赛,我从来都是一场不落的,但现在,有机会直接为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服务,我感觉非常荣幸,即使‘听球’也很幸福!”

  “体育之窗的票务工作无疑是非常优秀的,这一方面因为专业,另一方面源自经验。”跟随报道国足西安、昆明两场赛事的《西安晚报》资深足球记者王瑞如是说。除了票务,他对体育之窗的赛事传播工作也非常推崇,“对于媒体的服务,体育之窗非常心细,无论是球队的训练安排还是发布会时间,都会提前给出最详细的通知。同时,他们也积极与媒体平台合作,提示入场须知、交通变更等服务性消息,为球迷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

  10月6日的陕西省体育场座无虚席,11月15日昆明拓东体育场同样人山人海,两场比赛门票销售火爆,而现场,更是堪称红色的海洋。一位来自河南的球迷在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上留言说道,他通过官方票务平台购买了昆明比赛球票,随后乘坐火车辗转30多个小时、2000多公里前往昆明观战,只为现场见证这一场中国足球的顶级盛事。球迷的热情与痴心令人动容,正所谓体育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体育之窗愿与所有热爱中国足球、热爱体育的人一同成长,感受体育的美丽,体味竞技的魅力。

文章关键词:伊朗俄罗斯韩国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